柠宿xk

[屾从]山外青山人外人……的同人

迟到的新年贺文。

  吃完饺子,沈屾和叶从站在阳台上等着倒数,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话题从初中时的那个谁谁谁和谁谁谁结婚了耶侃到今天中午吃的菜好咸, 大部分时间都是叶从在说话,沈屾只是一直静静地听着,时不时答几句。
  突然,叶从停了下来,沈屾侧头看他,发现他正一脸委屈地看着自己:“媳妇,为啥这么久了都是我一个人说话呢,都新年了你就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沈屾:“嗯……我不是一直有在回答你吗……而且,还没到新年啊。”
  叶从:“媳妇,咱能不纠这些吗……都‘快要’新年了,你就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沈屾似乎陷入了沉思,半天没有反应。叶从正打算开口圆场:“那个,媳妇啊……”
  沈屾:“叶从。”
  叶从:“啊……啊?”
  沈屾:“叶从,虽然在考试上我从小倒霉到大,但也许是因为,我的运气都用在遇见你这件事上了吧。”她又顿了顿,“新年快乐。”
  叶从愣了愣,一把抱住了沈屾。沈屾也笑着抱住了他。
  过了一会儿,沈屾感到肩膀上有点湿,她疑惑地往旁边看,发现叶从正在往她的衣服上抹眼泪鼻涕(……)
  “你怎么哭了?”
  “媳妇,你突然跟我表白,我好感动啊5555”
  “……我哪里表白了?”
“你没有吗你刚刚明明就有!”
  “……我”刚要说什么的沈屾突然被叶从用手捧起了脸。
  [沈屾:???]
  “既然你刚刚没有表白,那我来说好了。”
  叶从认真地看着沈屾:“媳妇,我爱你。”
  一个深吻紧随而至。
  新年的钟声敲响,贺年的烟花也接连绽放,炫光照亮了这对深爱着彼此的小情侣。
  愿他们白头偕老,共看山外青山。也祝你们像他们一样找到自己的人外人。
  新年快乐。

评论(2)

热度(15)